close
上禮拜陳小白有事所以不能來
好不容易盼到這禮拜來了
卻是把時間幾乎都花在debug上= =
明明是超極容易的功能卻寫了好幾天~好幾天就算了還找不出bug
好了吧~陳小白出馬果然不一樣
明明我看了好幾次就覺得我的想法應該就是沒有錯的
到底是錯在哪邊資料無法insert
陳小白認真的看了看~花了點時間還是找出我錯在哪了(不過他說....真的不是很好抓)
接下來就是給我出功課了
要我禮拜一把他交待的功能給做完= =(真想把耳朵摀起來)

不過我知道小白是刀子嘴豆腐心啦
每天都在跟他討論我的想法~一直說不要幫我...要我自己想辦法解決
可是一來~還是認真的看我的程式了
雖然bug是他幫我找出來的~不過還是有學到一點東西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有陳小白的鼓勵與幫忙~楊小宓一定要更進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