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瘋世足的時節......
曾經寫過我是德迷
就是我請看
沒錯~當時是為了克林斯曼
但後來的世界盃我都只單純是瘋狂德國球迷~也沒在特別喜歡哪個球員

但今年眼尖的我發現了一號人物---lahm(拉姆)
但為什麼要叫他陳拉姆呢?因為我覺得他跟陳小白超像.....


像在哪咧~就是那濃眉加上有點垂垂的眼睛(這是特色)還有那可愛的大門牙.....是吧是吧很像吧
大概最不像的就是鼻子了~所以我覺得拉姆是德國山寨版的陳小白....都很可愛
可惜的是~拉姆就真的是嬌小可愛版的陳小白...個子不夠高(所以只能當後衛嘛~)


↑真的很cute吧(尤其是頭髮抓一抓~馬上又變成了個型男帥哥...)
上屆拉姆應該就在國家隊了~但我沒有注意到他~應該是後衛比較不那麼引人注意再加上當家前鋒klose--也很帥
上屆我被klose迷的團團轉~前鋒又是主力進攻~當然也只能注意到他....

↑klose帥吧~還跟我的克帥一起照咧...
而陳拉姆我還真的因為他接下隊長的位子我才注意到他~很稱職的後衛
這幾場吸睛度破表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比較喜歡可愛型.....
不過很不幸的~陳拉姆竟然與楊小弟同一天生日!!!我的天阿
不過楊小弟就沒人家那麼可愛~

↑可愛陳拉姆再來一張
難怪我這麼愛德國隊~因為都是帥哥嘛~~~~


恩...那我該買11號klose球衣還是16號的lahm呢......

註:klose的前空翻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