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s Works Park 位於Wallingford,大約在華盛頓大學的西南方,走路約半個小時可以抵達,之前練跑的時候常常跑這路線,

但是一直沒發現原來Gas Works Park就在我練跑的路線上,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堆人一直往某方向走去,

才發現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

由於好同學Betty遠渡重洋自台灣來訪,當然要帶著她去一些在西雅圖稍稍有名的景點參觀啦!

西雅圖的冬天幾乎天天在下雨,但Betty是晴天娃娃,近2星期幾乎是晴天,也太lucky了吧!


DSCN2607.JPG 


Gas Works Park有點像宮崎駿天空之城,它關閉於1956年,雖然已成廢墟,但是西雅圖政府買下後轉型成公園,

由於緊臨Lake Union,並且可觀賞對岸Downtown Seattle 的景色and夜景,因此都有不少的遊客或是西雅圖人造訪,

這裏應該是除了Green Lake 以外我來過最多次的地方吧!當然一定定要帶Betty來走走瞧瞧囉! 

由於可看到對岸的Space Needle且夜景也相當漂亮,所以每年的美國獨立紀念日這邊都會放煙火,


DSCN2608.JPG 

相當漂亮的景色


DSCN2605.JPG 



DSCN2612.JPG 

縱使早已廢棄近60年,但依舊相當值得造訪,有點像十三層遺址的感覺,難以形容


DSCN2615.JPG 

白天已經夠漂亮了,夜晚會更美麗喔!


當然我也曾晚上來Gas Works Park,2次看獨立紀念日的煙火,一次是生日要求cousin帶我來看夜景,

但cousin說晚上並不是很安全,可能有吸毒的人或是奇怪的人(大麻在華盛頓州是合法的), 

所以當時他還帶了小刀,有點嚇壞我(因為當時剛來Seattle沒多久),


DSCN2624.JPG 

真的是隨便穿一穿就出門了我...


DSCN2622.JPG 


是不是真的很美? 我滿喜歡Gas Works Park的,可以很放鬆,可以很隨性,

夏天也常常看到有小朋友放風箏,感覺可以躺在這邊一整天也無所謂,

是個滿值得參觀的景點!!!之後若是有朋友要來找我玩,

應該還是會帶來這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