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妹妹日記】

(早上....)


媽咪~你要出門了阿?





<媽咪去上班了,我繼續睡>




(中午....)


好像睡太久了,起來抓癢一下好了





是該吃飯喝水的時間到了



(下午....)
【楊妹妹的玩樂時間】




奇怪了,我剛剛明明有看到獵物的阿,怎麼不見了



(傍晚....)



咦~媽咪你回家啦?我有乖乖的等你喔



(晚上....)


哇~媽咪拉小提琴好好聽喔!我也要聽



(深夜....)


媽咪我不等你了,我先睡了





小宓OS:{{妹妹那是我的枕頭,你睡這樣要我怎麼睡阿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