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比較親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德迷
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哈德已不可考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從1990年世足賽開始...我就很喜歡德國了
原因是德國隊上的一個帥哥-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



由於楊老爸是個體育老師,像這類的運動不會錯過
因此就跟著看~從此之後就踏上了世足迷的不歸路(有沒有這麼悲情?!)
1990年那年的世界杯我沒幾歲,所以印象不深刻,依稀只記得金色轟炸機這號人物
真的很可惜,因為那年他們拿了世界杯冠軍

1994年-1998年這2屆,是我比較瘋的2屆,無奈這2屆都沒有好成績
忘了是哪屆連8強都沒有進,讓我整個心碎,只要德國沒有進級,我就不看了
所以應該是沒有看到整個結束,不過也常跟著老爸半夜守著電視看著世界杯

2002年這屆,有好一點點,心愛的德國隊拿了第2名,無奈我的克帥踢了3屆之後這屆沒踢了
少了帥哥的加持,我對世界杯的比賽也比較沒那麼熱衷,但還是多少有看些

到了2006年這屆,哇.....克帥出任教練職掌兵符
讓我整個人又瘋了起來,家人都滿愛看世界杯的,但支持的隊伍都不同
楊小妹支持巴西,楊小弟支持阿根廷(似乎是這樣的,管它的不重要)
但他們都沒有我來的瘋狂,我還嚷著要去德國克林斯曼老家買麵包
想當時德國隊在4強準決賽時敗給了義大利
我哭了(不誇張,真的就是這樣),把能罵的ooxx都罵了出來,還嚷嚷著以後不吃義大利料理
今天看到我的克帥接掌拜仁慕尼黑兵符的新聞(雖然他已經接了一小段時間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我又可以看到克帥了 .....(但是我只瘋世足並不瘋歐洲杯?!)








除了克帥之外,有另一號人物讓我迷上德國,那就是"希特勒"跟"馬克斯"
沒錯,我就是迷他(當然不是長相!!!),竟然有辦法可以妖言惑眾(不不是群眾魅力)
德國人的民族性也很強,竟然有辦法在戰敗後很快的又站起來變成經濟強國---甚至於統一

再者因為德國人嚴謹、實事求是的精神,還有學音樂的人,想到維也納走走,他們講德語(愛牽拖),因此讓我狂愛德國~
有機會要到德國走走,去吃克林斯曼家的麵包、看看德式建築
然後在百年之前要跟楊小妹開一家德式建築咖啡廳.......
有機會的話要移民維也納(這真的太牽拖德國了)....
楊小宓做夢時間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