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半年~終於在6月2日結訓了!!!
結訓前1個禮拜持續每天忙到早上6點多才睡~中午又要起來繼續做專題的日子總算過去了
還好有拼那一個禮拜~專題總算有完整的感覺~謝謝本組所有成員的努力~尤其是陳小白
因為有那個禮拜,我看陳小白除了JAVA變的很厲害~連CSS、HTML都變超熟的


本班算是資策會JAVA班中滿大一班的,所以專題展示有一整天的時間~之前看學長姊都只有半天
不過呢~班上的同學都很努力,所以展示的時候都滿順的,沒有出什麼大的trouble

本組的題目是咖啡網-典型的進銷存購物網站,題目不算難,加上本組都是菁英中的菁英
到底有多菁英呢,看下面的照片馬上可以得知!











夠菁英吧!!!!
不只如此,本組還有別組所沒有的絕招-這可不是想學就可以學的來的!


↑賽閔陳小白


↑(好啦~其實陳小白沒扮賽閔的話,是個陽光大男孩)


↑扮醜總是無法得第一的楊小宓


↑.....你贏了~小春


↑....可惡,我也要想出絕招才行


↑大家一起來~



↑一定要介紹一下,本班最用功也最厲害的班代

雖然說班上的同學們在結訓前都沒有人先去考SCJB
可是呢,我還是覺得我們班很努力的~不但程式都有寫出來,整個畫面比我看過前2屆的學長還好太多了
根本就是JAVA班跟多媒體班的綜合體......



↑親愛的SA104班的同學們


↑最喜歡的SA104G3


↑記錄著我們曾一起努力打拼過....

展示完後,瘋狂的夜晚才開始.....
先去中原夜市的朝天椒辦謝師宴...可能是天天都熬夜的關係~楊小宓吃超少的,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可惜....
我看謝師宴中,最HIGH的應該就是潘導跟吳老師了~一直聊都聊不累...我都打泡泡龍打到睡著了他們還在聊....
大約吃到9點多吧~才從朝天椒中走出來,此時的楊小宓已經快累翻了(前一天睡3小時,前前一天也只睡3小時...)
原以為終於可以回去睡覺了~沒想到我們那可以比美色戒中迴紋針姿勢的車中同學們提議要去夜唱(很好!我都快死了還唱)
約一約其它同學們~最後總共有14個人一起續攤(中間的插曲就是~從中原帶路到錢櫃還能迷路...真是了不起)
雖然是累,不過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棒~畢竟一起努力了半年,從很不熟到可以一起開心的唱歌
可惜的是~楊小宓的相機放在陳小白的包包,陳小白的包包放在司機的車上,然後司機說算了....結論就是沒去拿相機來拍
還好班上的HIGH咖真的不少,所以氣氛很熱絡
來點名HIGH咖前三名好了
第一名HIGH咖得獎的是----SERVLET
第二名HIGH咖得獎的是----柏原蟲
第三名冷面笑將得獎的是----水昆

本組扮醜三人組一定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拼不過前三名
楊小宓、陳小白、吳小春記得要檢討一下!!!!

唱完已經是凌晨3點的事了~只能說......
累。到。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