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資策會已經快要4個月了
專題也早已分好組~不過除了原有的組別之外
最近我又加入了一個團體---蕾蕾稱之為「小遊戲點心團」,不過我覺得更恰當的稱呼應該是「小遊戲點心電影團」
身為這個團體中的一員,一定要有這個團體的特色才行
因此今天晚上我看了一支老片---連體陰

其實原本沒打算看這隻老片,原定要看重金搖滾雙面人,但.....不說也罷,有的是機會
由於是臨時起意,因此不對它抱有任何的期待
看了一下下,想說---就算是臨時起意,也要來個關燈看才有fu,不然怎麼對得起我楊大膽的封號(自己封的...)
於是就一個人關了燈在房間內看(沒錯,的確是有fu了)
其中幾幕的效果做的還不錯,楊大膽的心裏有被震到~但.....還是一樣面無表情
我想~跟我看恐怖片一定很沒fu,因為我也不會怕,更不會像一般女孩子尖叫,就是很認真的看劇情是怎樣

看完之後,點心團長看到了我的暱稱,問我不會怕??
楊大膽:不怕阿....都關燈看了怎麼會怕
點心團長:太厲害了....
楊大膽:不然明天把片子copy到學校給你看
點心團長:我不敢一個人看....就算開燈也不敢...
楊大膽:喔~那找電影團長還有團員老吳一起看阿
點心團長:恩....這樣我就敢看了
楊大膽:記得要關燈看....
點心團長:聽到二樓有叫聲請不要覺得奇怪

點心團長太遜了,不過電影團長好像也不太敢看,團員蕾蕾也不敢,不過楊大膽常常講一些怪怪的話嚇她
小遊戲點心電影團目前有越來越狀大的驅勢
好死不死的,目前團員有6人~其中有3人專題是同組的---包括我
我看還是降轉來去帶動學弟妹的風氣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