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想起在資策會的日子
說辛苦...其實也還好~就是滿特別的經驗
開課3個月~跟蕾淳還不認識全班同學們的臉孔~更不用說是名字了
還要靠誰是值日生誰擦的黑板來認人

跟小白~更是妙
在還沒有分組之前~小白跟我的座號在我後面一號且坐在我的後面2個多月....
沒跟他講過半句話~當然也不知道他是誰(搞不好連臉長的怎樣都沒有太大的印象....)

就因為潘導的一個自創式分組....讓我們走在一起
想當初還一直忿忿不平的想說~怎麼沒有抽到跟蕾淳同一組....
當時的組員沒半個認識的(除了組長有講過話....)
所以~潘導是我們的媒人囉......?

小白真的超好的~雖然他總是覺得我的bug都是些很簡單的問題
而且常常有同樣的bug自己卻總是找不出來
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解決.....縱使他自己也有功能要趕
就算到了最後驗收前...明明就不是我們要整合~他一樣比我有耐心的把事情做完
(對沒錯!!我欣賞那負責任的態度)

而現在~結訓後我們各自上班(還都沒有在寫程式咧.....)
我還是習慣詢問他的意見~他也一樣慢慢說到我了解為止
在這條學習的路上有他的陪伴~我覺得我很幸福!!!

(謎:不是要寫回顧文的嗎?怎麼寫成感謝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