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往年慣例,家人們只要有人生日我們就開始想破頭要到哪裏去吃飯
講好聽一點是慶生啦~但我覺得是以慶生之名,行吃大餐之實= =....
對~沒有錯...我們家的人好像都滿愛吃的...除了我以外~可惜的是...除了我以外其它人似乎都吃不胖= =
由於這次壽星也滿忙的~一點都不想要想餐廳,楊大妹又真的完全沒個底....只想到了西堤~
所以我只好隨便想了個跟小雷去吃過的餐廳---樓階(而且還是莫名奇妙的情人節跟她去吃飯...害我蹺掉了我的小提琴課= =")


↑由內向外~

↑樓階內部的擺設
↑掛在頂上的小飛機 ↑禁止吸煙吶~
有沒有發現其實屋內的擺設還滿特別的?沒有錯~這些都是國外帶回來的~也都可以賣
這家咖啡廳在二樓~它的1樓就是國外跳蚤市場,裏面賣的東西真的都很特別~不過當然啦...也不便宜= =

楊大妹愛搞自拍~所以一到店中就馬上跟阿爸一起自拍...阿爸也很難得的沒有一個怪怪的臉出來= =

↑本日最上相啦~~~


↑壽星弱掉了.....
即然是食記~當然也要拍一下我們的餐點囉~
↑法式百菇焗烤麵 ↑義大利海鮮焗烤麵
↑樓街鮮菇鮭魚煲 ↑墨西哥春雞
↑葡式海鮮煲 ↑<很高級的餐包~


憑良心講,東西雖然說不算便宜,價位大致上都落在300-400之間
可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滿好吃的,濃湯我們猜是南瓜湯之類的,連餐包都不是一般餐廳所見的小餐包~而是雜糧麵包之類的~超好吃!!!這個我超推
而且東西大致都有一個特點,就是酸~不過也不像泰式料理那樣酸,就是帶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很好吃
飲料也不是一般小杯的咖啡果汁之類的,就有點像外面一般咖啡廳點的一杯約150的飲料果汁,連花茶也是一壺起跳
除了附餐飲料外,還有水果、甜點,所以並不覺得貴~因為東西真的很實在
我們家的人都對它稱讚有加~也沒人去講它的價格真的很貴之類的~阿爸他們很早就吃完了~還跑下樓去逛他們的跳蚤市場,然後說什麼都很想買= ="

↑楊大妹跟我~以前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不過近幾年沒什麼人在說了= =



↑很愛耍浪漫耶~噁心!!!


↑最後放上自己裝氣質照~

有沒有發現看到最後少了什麼?
沒錯~我就是忘了照人家的外觀招牌了啦
忘了就是忘了嘛~不要太計較= =.....


樓階咖啡館

ADD: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2段176巷6號
TEL:03-3596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