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高更展的時候寫到希望超現實主義畫派來展~
沒想到真的美夢成真了~喔呵呵呵呵呵


夏卡爾-超現實主義派畫家
出生於俄國定居於法國的猶太裔
活了近百歲到死前的當天還是有滿滿的創作泉源,算是個多產的畫家

超現實主義應該是繼印象派以來我最喜歡的畫派之一
夏卡爾似乎偏愛用三原色與對比色來做畫,
而他的用色鮮明,具有強烈的感染力,就連畢卡索也讚嘆不已
此次展出的主題是愛與美,有不少他畫二任妻子 - 蓓拉與娃娃
因此常出現花、愛侶、動物以及絢爛繽紛的色彩
雖然是超現實主義派,但我覺得他的想法還不算難懂
比起另一位超現實主義的達利~畫的都是陰暗恐怖的感覺
他的畫是比較難懂些,不過我也滿喜歡達利的
還記得大學時flash的一個作業我是以達利的作品來呈現。。。
看夏卡爾的畫會覺得~他真的將他的幸福與思鄉之情完整的表現
不過雖然我覺得夏卡爾的想像力不算難懂,但家人可就不這麼想了
夏卡爾我是買預售票,想說買了4張還怕到時候票不夠
但是我錯了~楊小妹不想來看..楊大妹也因為前一天跟我去六福村幫忙公司辦活動
也說不想去...夏卡爾有這麼難看嗎?(謎)

但其實我們都想錯了~人真的是爆多的
不知是下雨天的關係還是因為他的大作-生日、我與故鄉、艾菲爾鐵塔的新婚夫婦、即將結婚的愛侶...等都有來展的關係
這場面我真的超久沒看到了~離這次最近爆多人的一次應該是米勒展吧...
總之,我覺得這次的展覽很值得
而且我在買紀念品的時候人也是排滿滿的~
我還在喊著撲克牌不是有3副嗎?我怎麼找都只找到一副.... 於是排隊的一位小姐幫我找了出來~真的有點糗


不過我也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夏卡爾於1985年3月28日心臟病發去世~我想...這日子我永遠也不會忘吧
他的忌日~你的生日...要是你的身體住著他的靈魂~我想我會更愛你吧~哈哈

下一個大展-畢卡索來了
我猜應該會比這次的人更多Orz


↑故宮5點關門~所以只好快點拍拍


↑越越這死小孩真的也滿愛演的...跟他姑姑一樣

很努力的打完收工~再來就是等畢卡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white186 的頭像
    mimiwhite186

    西雅圖求學記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