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貓女王-楊彤彤走了...
一回家聽到這個消息,
忍不住的大哭了起來~我不敢相信今天早上我還跟牠信心喊話的,
結果中午就當天使去了~
雖然昨天看到牠的狀況~真的很差很差,
但我還沒有心裏準備,
雖然這陣子彤彤的行動力變的很差,但也不至於來的這麼又急又快阿,
我前天才去買了一堆的罐頭要給牠的,
就是怕牠年紀大了咬不動飼料,所以買點好吃的給牠,
結果沒想到...昨天是已經都不能進食了,
當然心中對妹妹也有埋怨,
明明知道彤彤最近的狀況不是太好,就是不肯帶牠去看醫生,
到了牠都斷氣了才帶去~有用嗎?
已經來不及了,但也覺得自己對彤彤有虧欠,
就算妹妹不帶牠去,我也可以帶去的阿,
是怕聽到不好的消息無法承受嗎?
15年了,我們家的生活中已經習慣了牠就是老大,
也想起了15年前我帶牠回家的時候,
原本是想要奶油色的貓咪,卻因為之前的同事們都先選走了,
最後我才帶了彤彤回家,
但彤彤也是最漂亮的一隻貓,
我沒看過比牠還要美的還要兇的貓咪,
也可能是從小被寵壞了吧.....
這15年來~有彤彤的陪伴,有開心有生氣,
也因為彤彤的關係,讓我愛上了貓咪,
我不能接受我們家來的第一隻貓咪就這麼不見了,
老天爺,把我們家的寶貝彤彤還給我們,
我甚至愛彤彤勝過於愛妹妹,
雖然你的一輩子就是跟我們在一起,
但還不夠阿,彤彤,你不可以這樣對姊姊食言阿,
你不是默認了要陪二姊姊她的一輩子嗎?
不是你的一輩子耶,你聽錯了還是忘記了,
怎麼可以先走了呢?
要記得,到了快樂的世界也不要忘了我們喔,
要常常回來看姊姊,知道嗎?
不然姊姊會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