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的買了Samsung Galaxy Tab 2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寫開箱文,
不過~用了這麼久了我看也不必寫了,只好寫使用心得XD....
雖然說身為資訊人,但一直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必要使用智慧型行動裝置,
但反正被半哄半騙的買下後,就來用用看吧!

首先是外觀,其實現在的智慧型行動裝置的外型都做的滿漂亮的,
精緻的外款配上流線型,這已經是最基本的了,



再來就是號稱許多應用程式可以下載的APP STORE,
當然我也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有那麼多啦,
因為常用到的也不過是那些,
下載了一堆反而佔空間,也不一定用的到,
不管你用不用的到,也只不過商人的噱頭罷了,



不過讓我覺得很不ok的是它的內建相機,
小姐在跟我介紹的時候一直說「有300萬畫素喔」!!
300畫素是很多嗎?我用了4年的手機內建就是300萬畫素了呀~
即然一樣,又何必拿它來照相?
這樣功能確實不怎麼樣~
但它的開機鍵以及音量鍵倒是滿大的,
不用擔心很難按,這我到是覺得ok


另一點讓我覺得不夠好的是充電,
原以為直接接上USB就可以充電了,
但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開機時不能直接充電,
要關機時才可以用USB接電腦充電,


↑充電插孔

這樣我就覺得它笨笨的了,
資訊人當然是希望科技產品能越聰明越好啦,
但總是還是會有不夠滿意的地方,
話雖如此,大體上而言,我還算是對它算滿意,
畢竟我並沒有花多少錢就買了這一台,
在攜帶上也因為只有7吋,所以還滿方便的,
不論是玩遊戲、瀏覽網頁或或是看影片,
7吋在視覺上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此款好像滿火紅的,但是應不如NOTE2火吧
好幾個同學都想買....
果然是HTC以及APPLE的勁敵呀~
不過如果是反韓人士,就不用多看了
第一次介紹3C產品.....大致就介紹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