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美國之後,除了跑了Settle Rock 'n' Roll,再來就是報名Bellevue 12K了!

為什麼報名在Bellevue的比賽呢?其實只是因為表姊住在Bellevue,

再加上早鳥優惠才$35($35 – Early Bird through July 27),

於是就開心的報名了!當時心裏想說,反正在台灣時也跑過12K,

先前也完成了初半馬,只是再跑一次12K而已其實沒什麼!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這場比賽應該是繼日月潭環湖馬拉松之後的難跑!

 

 

DSCN2028  

跑前來一張全身adidas

 

 

DSCN2029  

再跟表姊合照一張

 

 

IMG_20140810_080257  

起跑時表姊人很好的幫我拍

 

 

這場賽事應該是我參加過的比賽中人數最少的,預估應該最多不超過1千人,但也是人跑的最快的一場,

一開始起跑的時候,我還跟著大家的速度然後再慢一點,想說這應該是我平常在跑的速度,

但是1K過後,我發現好像比平常基本訓練時要跑的快一些,

於是我就放慢了腳步,打算就照著自己平常在跑的速度即可,

這一慢...我跟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遠了,而且因為參加的人數少,所以旁邊幾乎是沒有人的,

我深怕跑錯路,當然也沒有心思沿路拍照,其實這路線還真的是沒有什麼好拍的,沿路也沒什麼遮避物,

跑起來相當的熱,我身旁一直有2、3個外國人,不時超過我,然後又停下來用走的,

但我一向的目標都是"跑完",不論速度是快是慢,我都不想要用走的(拍照除外),

所以才會形成一直互相超車的有趣現象。

 

西雅圖地區的路真的很不好跑,地勢高高低低的,

我平常並沒有在練習山路,這種地形對我而言相當的吃力,身旁沒什麼人又讓我異常的緊張,

這場賽事對一個個只跑了1年多的初學者而言真的是中高級班了!

 

Spirit12KRoute2014  

這是主辦單位公佈的路線

 

 

2015-01-15_163303  

這是自己在跑時所記錄下來的情況

 

 

這個賽事相當有趣,並沒有記錄你是否領了衣服或是袋子,

換句話說,如果你想要再拿一件紀念服的話也是可以(我就拿了2件,一件給cousin,一件當自己的睡衣),

賽後的補給也相當多,當然也是有許多擺攤有免費的商品可以拿,

美國人辦的賽事好像賽後都有相當多的免費物資可以拿,而且真的都是隨你拿,

我跑完後,就跟著人群開心的拿免費物資, 過了約半個小時才回到終點的地方,

才發現表姊一家人都在終點等著我,打算幫我拍照,我就這麼沒看見的往商品區走去...

 

belleue-01  

跑完好久才回來這拍張紀念照

 

 

雖然難跑成績一樣是很難看,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連從台灣來的避暑的舅舅也在終點前等著我,

更別說是前一天晚幫我處理laptop處理到早上5點才睡的cousin(其實是表外甥),

人在異地難免會有低落的時候,但這種有人在等你的感覺讓我好開心,

拿了一堆的免費商品之後,舅舅說跑完要補一下,因此我們就開心的前往港式點心吃早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