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真的很忙碌~所以一個禮拜後才準備寫一個禮拜前的食記
原本是很不想寫的~不過既然都拍了....也只好隨便寫寫就好

跟學妹好久沒見~因此找她出門陪我去買東西(謎:這才是本日的重點吧!!!怎麼變成寫食記了?!)
中午先跟學妹吃個中餐~然後才去逛逛
買到了我想買的東西之後~想說還有時間....所以我們又跑去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就近就直接到了"青樓"(其實我原本也不是打算來這的...就誤打誤撞)

本來是打算喝個飲料就好~不過看了它的餐點跟飲料的價錢之後~學妹覺得還是吃個飯應該比較划算
所以明明中午吃的還沒有完全消化我又繼續吃了= =
雖然說是誤打誤撞來的~不過它的裝潢還不錯...不像一般的飲茶館(楊小宓心中的飲茶館=可以打牌聊天一直坐的那種...)


↑氣氛滿不錯的


↑有濃濃的中國風


↑很特別的燈


↑楊小宓點的飲料 - 水果精靈(推!真的滿好喝的...不過有點甜)


↑小學妹點的 - 百匯水果冰茶(不知道好不好喝~不過聽她說就是有水果茶的酸...)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海鮮義大利麵


↑我叫作沙拉


↑我是簡餐店最重要的配角 - 玉米濃湯


↑楊小宓在玩假裝很臭吃不下去的感覺


↑繼續玩很難吃的感覺(謎:你到底可不可以正常點阿~你看人家珮鳳!!!)


↑不愧是小學妹~一副就是超好吃的樣子~笑的超甜的...難怪我這麼喜歡你!!!

青樓資訊---

****青樓人文餐飲成功店****


桃園市成功路一段29號2F
TEL:(03)335-3588
價位:飲料大約在150上下
   餐點大約在200以內
   若有貴賓卡的話~點餐點+49就可以換飲料
   貴賓卡1張100元,即辦即用



ok~隨便打打..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