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LAG很久的網誌....

3月是個大破費的日子.....

去年的同一天,幫昇哲和珮鳳慶生~當時只有我們3個.....
過了一年,變化可真多...去年的3人之中有2人各自交了男女朋友(剩下的那一個~還不快點!!!)
剛好陳小白的生日跟珮鳳才差一天,就很開心的來約個聚餐算是幫3人一起過生日
這次來了很多人,除了固定班底外,還有固定班底的男女朋友及慧君跟柏安
老實講~慧君跟柏安也1年多沒見了....難得因為生日而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其實也不能算過生日啦~因為沒有買蛋糕(我真的想買的!!!可是我們是約吃到飽所以.....)

1個月前就在跟陳小白喬時間了,敲定了20號昇哲生日(小白你真貼心,認為生日不能晚過>"<)
喬定時間後,再來就是地點了....
原來是選定Friday的,但就在某一次跟珮鳳聊天中,剛好講到Friday很貴又吃不飽~
所以楊小宓就自作主張的改了地點~改成網路上似乎評價滿高的相演



當天的位置訂的滿晚的~因為我沒想到人會這麼多....明明就已經提前10天訂位了還只能訂到8點10分是怎樣...
有人還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會遲到,要陪珮鳳等人的,結果呢,結果呢!!!!!(就是你啦~壽星!!!)
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我們就不等那說大話的人,一群人就自顧自的先入場吃了再說


↑吃之前先來閃一張(感謝慧君幫我們合拍喔!!)


↑當然也不能忘了我可愛的小學妹還有甜美的慧君~








↑食材看起來好像都很新鮮(為什麼是好像?....因為我也不會看阿~~)


↑超認真的在烤(慧君照的~那烤的人應該就是新好男人陳小白了!!)


↑我們的火鍋(但真的沒什麼人會來燒烤店吃火鍋吧.....)

好久沒見到小學妹也好久沒跟她一起鬧著玩了~雖然不給我拍吃東西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但禁不起楊小宓的一再要求,還是玩了起來....
這次是玩拿著醬油瓶像在喝可樂的樣子.....


↑吼~學妹你不敬業啦...演技派的哪是這樣子的,你讓我失望了!!!
好吧~學妹玩好以後,就叫小白也來演一次(陳小白~其實你也很愛演對不對阿!!!還說apple不好玩!!!)


↑有揣摩過的就是不一樣!!!(說阿陳小白~你是不是都背著我偷偷練習阿~~~)

另一位壽星沒有跟著玩,就顧著女朋友就是了啦~你也讓我失望了...你不知道我們三個聚一起就是要演一下嗎?

原本很想要跟去年一樣,送昇哲和珮鳳熊熊的,無奈我找不到我喜歡的,而且我也沒空慢慢找(忙嘛~你們知道的....)
於是改送別的,可愛的學妹就送Novae Plus貓物語香水禮盒,而昇哲就送xxx牌的香水(不好意思啦~那是我妹選的我沒有認真在聽是哪家的...)
而陳小白呢~考慮到總是把一堆的零錢塞錢包~然後再把錢包給撐壞了,於是買了TOUGH錢包給他,對這品牌我還真是不熟悉...
LISA特地帶我去中山站買,店員還騙我說全省只剩那個咧...吼,真唬,我明明在西門町還有看到1個的說....
不過沒差啦,你們都有喜歡就好,我就會很開心了

其實這次也沒拍什麼照片,柏安也沒入鏡...因為就顧著吃=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
陳小白都怕我沒吃飽一直把烤好的拿來給我吃....其實我也想當個賢妻良母型的阿!!無奈煮飯這種東西就跟英文一樣
大概是一輩子跟我無緣吧~應該是沒什麼人敢嚐試,因為都隨便亂加來煮>"<
我看下次你們生日我們來辦個party好了,來去包個汽車旅館然後一人煮一樣菜去玩(這梗我們好像一直有說但沒有去做吼...)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坐很久因為吃的時間很晚,沒想到它的生意還真的很好咧....
到了10點還有人訂位,於是我們被趕走了...(過份!!沒事訂那麼晚幹嘛啦ˋˊ)
到門口大家又聊了一下,約定下次有機會的話再約一約去六福村玩
現在就開始期待了呢,因為好久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去玩了,想當初我們還很有心的一直約呢
下次的聚會陳小白也可以跟著一起去囉~小白不用怕,大家人都很好的,去個幾次就很熟了,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是嗨咖三人組了="=

最後要感謝當天的壽星---昇哲
這頓讓你破費了很不好意思,明明你是壽星的說....
嗨咖三人組已經一起連過了2年的生日了,希望明年也可以繼續喔~也希望未來都是幫你們三個人一起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