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了好久....再不寫就又要過一年了(有這麼快嗎....?)
只好逼自己快點把積欠的跨年迎署光給寫一寫.....(都已經過幾天了你到底想不想寫阿...)

原本是想要找陳小白一起去跨年迎署光外加約個會~但.....陳小白覺得2個人有點無聊,大家一起去比較好玩
因此又找了幾個我們的好同學一起同樂樂(謎:你們是都不會假裝一下有事嗎..... )
好啦~為了避免假裝有事但卻偷偷的跟在後面當狗仔,我看還是一起出去玩應該是比較有趣(我也比較放心才對....)
其實會臨時要到福隆迎署光都要歸功小萍萍~都是她告訴我這個免費車票+免費第一金喜包的活動
當我很開心的跟小萍萍說來個巧遇時~她竟然跟我說沒去拿票XD(小萍萍你欺騙我!!!!)
此次的出遊參加者有:楊小宓、陳小白、吳小春、雲林、柏漢....很感謝你們的配合與支持,不然我會很想哭.....
不過經過此次的出遊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事前的規劃是沒有用的,一切的一切都處在臨時動議中....
明明就是投票表決在看署光之前先來個打保齡球+逛夜市吃消夜然後再去坐霸王車~
但是...最後變成了看福爾摩斯....(不過非常好看就是了)


↑劇照~

這支片在8月時在電影院看到預告時我就很想看了~當時陳小白也覺得好像滿好看的~果然等了4個月後,跟我們當初想的一樣
個人覺得故事內容比阿凡達還要好看,從一開幕就整個緊湊到結束,阿凡達是效果很好,故事內容OK(不過都很讚)
而且看完片後,我的逛夜市也沒來的及成行~時間就卡的剛剛好的去坐車了....

原以為應該是只有拿免錢票的人才會坐那班車~沒想到車還真多人~比我平常上班時還要多人(明明就是你很晚才去坐車上班吧....)


↑先來個福隆車站



↑再來個到此一遊照


↑183CLUB


↑4個平均身高180↑的帥哥(是平均~平均!!)


↑99年1月1日喔~


↑福隆今日宛如不夜城....


↑不跟大家擠老鼠先生,跑去跟大象先生照~把大象先生嚇了一跳



↑在玩挖鼻孔


↑在玩彈鼻屎(陳小白應該會被我這北七的行徑搞到瘋掉....)


↑拿到驚喜包之後把旗子插身上繼續玩中國一定強.....


↑沒辦法~我的技術就是差,沒像楊小妹一樣那麼會照煙火

原想說不要去101人擠人,所以放棄看煙火了~沒想到到了福隆還是有漂亮的煙火可以看,真的覺得很開心~謝謝你們大家
好久沒這樣通宵了,雖然說我的體力還OK~但是因為帶隱形眼鏡,整個就是快變成瞎子了
如果說對於這次的出遊覺得很無聊的話~我只能在此對你們說抱歉,是我的錯,因為我很忙很累,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完整的規劃...對不起
在此還是要非常感謝小萍萍提供這個資訊給我!!整個就是賺很大

我希望2011年我們也能這能開心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