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2個禮拜~我跟陳小白又再去了一次埔里= =

由於不是連續假期,因此禮拜五一下班跟陳小白約在火車站先直接回我家,等到了郭小蟲與煌君後就直開下埔里
原訂的計劃是先直接開下埔里阿姨家睡一覺之後,隔天起個大早(?)直接就先到清境農場玩(我跟陳小白死都要上去就對了!!!)
但是呢~跟郭小蟲他們一起出去玩的最大特色就是~計劃永遠趕不下變化~於是就有了變化
既然都開車下去了~就順便去一下逢甲夜市好了

中間小小的迷了一下路~還好不是我這路痴開車....找路的時間並不會很長
逢甲的人還是像往常一樣多,雖然我真的好幾年沒有去了....剛好有這機會再訪逢甲夜市
逛阿逛的~我看到了一件牛仔褲超好看的...楊小宓買東西的哲學就是...看上了喜歡就不加考慮直接買下
當我在跟店員討論要修改長度時~那三位大男生馬上把我給拉走~要我再考慮一下,不准我馬上買(可是我真的很少考慮很久說....)
吃冰也是~就是不給我吃土耳其冰淇淋....你們是怎樣啦~人家要吃冰也不行.....
吃吃喝喝大約到了1點左右,人潮慢慢的散去~因此我們也跟著鳥獸散心滿意足的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

回到阿姨家也真的已經半夜2點多了~當然是廢話不用多說....洗了澡睡覺去

×××××××××××××××××××××××××××××××××××××××××××××××××××××××××××××××××××××
正如同前面所說的~計劃永遠趕不下變化...沒錯!!!我們並沒有先去清境農場玩
睡到超晚起床後~就先到埔里超有名的李仔哥爌肉飯吃中餐.....

就是那道光..... 是洋蔥....

好了吧~吃乾抹淨後,就朝著變動的行程前進
原以為過完了年纜車應該就會比較少人~也不用排那麼久了...事實證明我錯了
還是一樣的多人....在等纜車的同時我們玩起了煌君新相機的功能---全景照

既然要等~當然就只能隨便拍拍了

不負責任之閃瞎眼照


↑也給你們閃一下好了(?)

↑纜車下的風光

搭纜車到了九族,其實早就有心裏準備沒辦法玩很久,因為纜車的時間只有到5點,所以我們要趕末班車回日月潭.....
於是一群懶人坐遊園車到最底下,然後玩上來....九族只有一點點的遊樂設施~而我們只玩了瑪雅探險懸吊式雲霄飛車
原本小白還有點猶豫....不過最後還是跟著上了!!!!
玩下來的心得是~時間好短= =等的人好多....其實楊小宓對於這些還是有一點害怕
但是還是硬要玩~而且還要硬ㄍㄧㄥ著不亂叫....我想總有一天會ㄍㄧㄥ到內出血......
到九族當然是要走一走原住民的特色文化~不過不用想也知道...楊小宓都是看看就忘= =

↑玩起來了ㄟ....

不可以讓人家覺得我偏心(事實上你就是阿....)快點來放一下帥哥照!!!
↑陳小白真的超可愛 ↑我還是覺得我應該要來減肥了....
↑2大型男 ↑哼~還說我裝可愛....你們還不是一樣>"<
↑歐歐....一直被偷拍...
↑在發什麼呆阿.... ↑郭小蟲~你也被偷拍到娘砲照了!!
↑哥倆好之2個人都有帥到.....
↑閃光二人組再次現身......


為了配合纜車的時間,九族就真的玩到5點~回到日月潭也差不多要6點了
這次一樣有住民宿,雖然說有認識,但也不能讓人家等太久(明明就是想快點去民宿玩吧...)
週休二日的缺點就是這樣,時間不太夠,因此日月潭跟其它原本想要走的台一休閒農場也都沒有去~車開了就往我們的黃慶果園民宿出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white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